新加坡菩提禅堂 欢迎您!

菩提禅修健身班

时间:请查看课程活动

课程期间循序渐进地学习核心功法,系统地了解和体悟禅法,并实际运用在日常生活中。让您短时间内就能感受身心的变化,收获清净身心的禅修能量。

八卦内功基础班

时间:请查看课程活动

“八卦内功”基础班为期7天,每天两个半小时,课程皆有专业“八卦内功”指导老师面对面教学,以确保学习正规习练动作,打下良好的修行基础。课程简单易学,零基础开始学习,欢迎爱健康的您来参与!

禅修减压班

时间:请查看课程活动

禅修减压班是适合禅修初学者的入门课程。每天短短2-3小时的课程中,菩提禅修的核心功法——大光明修持法和放松练习是必不可少的内容。课程中,还可以跟随金菩提宗师学着转念、学着快乐生活,让自己从家庭、工作、情感、疾病的压力烦恼中解脱出来,获得生命前行的能量。

集体能量加持

时间:周六 2.30PM – 3.30PM

能量加持活动旨在以简单、轻松和快捷的方式让与会者感受能量对身心健康的作用。通过金菩提宗师的能量音乐和特有的密法,疏通经络、缓解疼痛,调和身体,带来身心的健康快乐。用开放接受的心态让自己在能量中放松、净化、提升,让禅修的能量带来最大的身心疗愈作用。

共修

时间:请查看课程活动

共修通过实修实证,让大家一同体验禅修所带来的清净自在,在禅修学习上提升境界,得到智慧与加持。共修中内含菩提禅修的主修方法,如 “大光明修持法”、“化骨法” 等,也有金菩提宗师的慈悲开示与导引。在短短的时间内,让修持者快速补充能量、舒缓压力和疲劳、增强体质、开发智慧,轻松获得身心灵的健康和快乐,开启吉祥的人生之旅。